外国语学院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华东交大区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0-13  作者:邓心怡  发布者:郑伟  浏览次数:


1010日,由我院承办的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校决赛在教25120室圆满落幕。经初赛选拔,共12名选手进入决赛。其中,我院学子在比赛中稳定发挥,表现优异,荣获冠、季军。

本次比赛由我院王宁、吴秋芳、吴让越、龚沁怡四位老师担任评委,分定题演讲和现场问答两个环节。参赛选手需先围绕赛题“Challenge to All”进行三分钟演讲,演讲完毕后,由评委老师提问,选手们需在一分钟之内回答。赛场上,我院选手都拿出了自己的最佳状态,声情并茂,对答如流,充分展现了英语演讲魅力,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比赛中,评委老师针对选手演讲内容、语音语调、临场表现等多方面综合评分。最终,我院选手徐徐婧茹、黄佳磊的出彩表现受到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赞赏,分别荣获冠、季军。“今天大家表现都非常好,这让我感受到了一种良好的竞争氛围。此外,这次比赛让我明白,机会是留给准备好了的人,学习和实践是一个不能间断的过程。”徐徐静茹激动地说道。

据了解,我院选手徐徐婧茹将代表学校参加英语专业全省复赛。自大赛启动以来,我院积极安排,持续关注,旨在为全校学生提供一个充分展现自我的舞台,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口语水平等。


责任编辑:郑伟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1年研究生学术英语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公外部多方位组织教学研究与教学技能提升活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南区教15栋  邮编:330013   电话:0791-87046375

                 Copyright 2008-2021 华东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