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首届研究生学术英语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09  作者:张健超  发布者:郑伟  浏览次数:


67日下午,由华东交通大学研究生院与外国语学院共同主办的第一届华东交通大学研究生学术英语大赛决赛在外院楼102会议室隆重举行。研究生院院长杨辉、党委研工部部长程浩、外国语学院院长唐斌等人莅临大赛现场,土木建筑学院陈莘莘教授、软件学院的肖美华教授、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的周建民教授、外国语学院的袁平华教授、经济管理学院的余得生教授、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的徐玉萍教授以及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徐雪松教授应邀担任评委。

在主办方的精心组织,广大学生的积极参与下,来自各学院的研究生汇聚一堂,参与比赛。比赛伊始,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部长程浩讲话并拉开比赛序幕。

随后选手们根据各自研究方向及研究成果,用英语进行了相应的学术汇报。在紧张的分数统计后,最终,经过评委组的严格评审,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陈佳同学获得本次大赛特等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王珊同学和土木建筑学院王艺同学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






赛后,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袁平华教授对参赛选手们在比赛中的优秀表现作了精彩点评,研究生院院长杨辉也对此次大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研究生学术英语大赛可以成为研究生院与外国语学院长期开展的品牌活动之一,并借此提升我校全体研究生学术水平,营造一个良好的学术氛围,推进我校学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


责任编辑:郑伟

上一条:我院MTI研究生前往武汉观摩学习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南区教15栋  邮编:330013   电话:0791-87046375

                 Copyright 2008-2021 华东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