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参加第二届江西省外国语言文学专业研究生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5-07  作者:李玲、张斌  发布者:郑伟  浏览次数:


201955日,第二届江西省外国语言文学专业研究生学术研讨会在江西师范大学成功举办。此次研讨会吸引了来自北京外国语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高校研究生就语言学、二语习得以及翻译等主题开展学术交流探讨。此次研讨会邀请了首都师范大学蒋童教授等著名学者进行主旨发言,探讨学术前沿,并按不同研究方向组织了分会场研讨。

 


我院17级洪晶晶、18级郭紫薇等十名研究生参加研讨会并在各个分会场宣读论文。会议期间,我院研究生与各大高校研究生同学互相交流,彼此分享论文成果,交流学术经验,并在参会点评教师指导下,对论文进行完善。 

通过参加此次研讨会,我院研究生对当前学科前沿有了更深了解,在与会专家和教师帮助下进一步完善了自己的学术成果,提升了自身的学术素养和能力。                                         


责任编辑:郑伟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四届“译之道”翻译沙龙学术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工作会议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南区教15栋  邮编:330013   电话:0791-87046375

                 Copyright 2008-2021 华东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