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教书育人楷模”、“党员示范岗”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20  作者:郑伟  发布者:郑伟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书育人教师楷模”、“党员示范岗”荣誉表彰大会于外院楼102如期召开。院长唐斌,院党委书记程其胜,副院长管淑红、刘朝武,院党委副书记王朗出席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为树立先进典型,激励更多的教职工和党员为学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我院于上学期组织开展了“教书育人楷模”和“党员示范岗”的系列评选工作。此项工作充分契合我院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各项举措以及党内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工作,旨在树先进,让院内教师们学有榜样。“教书育人楷模”由各教研室的推荐,而“党员示范岗”则由各党支部评选,再经评审工作小组评定,学院党委研究决定,授予相关教师、党员相应荣誉。



最终,学院决定授予何善秀、陈明、陆秀英、王宁、付添爵五名教师“教书育人楷模”荣誉称号;13名教工党员与5名学生党员被授予“党员示范岗”荣誉称号。其中,单伟红、谭涛、胡剑、钱淑群被授予“党建工作示范岗”荣誉称号;杨明、付添爵被授予“教书育人示范岗”荣誉称号;陈明被授予“教学创新示范岗”荣誉称号;王宁、姜桂芬被授予“科技活动(竞赛)指导示范岗”荣誉称号;蒋健、朱爱琴被授予“管理服务示范岗”荣誉称号。另外,郭晓滢、余雪怡等五名学生党员分别被授予“文体活动”、“品学兼优”等示范岗荣誉称号。

会上,程其胜书记宣读表彰决定后,对受表彰的教师、党员们表示热烈祝贺。他还提出:“希望受表彰的教师、党员们能够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充分发挥典型的引领、示范、辐射作用,带动全体教职工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同时也希望全院师生能以受表彰的教师、党员们为榜样,努力争先冒尖,为更快实现‘百年交大梦’和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最后,院领导为受表彰的教师、党员们颁发荣誉证书。





责任编辑:郑伟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优秀党员义务支教走进昌北一中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南区教15栋  邮编:330013   电话:0791-87046375

                 Copyright 2008-2021 华东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