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党教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教中心 >> 正文
三院联合第五次党课---石初军谈批评之道
发布时间:2013-05-07  作者: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本站讯(记者钟辉兰报道)57日晚700,信息基础与外国语三学院两百多名入党积极分子于12栋会议室进行第五次党课学习。此次党课由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石初军老师教授


      讲课伊始,石老师由党章的三大优良作风引出此次党课的话题——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论述了批评的重要性。课程前半部分,石初军老师主要围绕人非圣 贤,融合中国传统佛道儒文化,深入展开剖析人的贪嗔痴慢疑,财色名食睡,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教导大家淡泊名利,勤奋踏实,强调谦虚是人的唯一出 路。紧接着,石老师引经据典,旁征博引,讲解了接受批评,批评他人和自我批评。其幽默风趣的谈吐不时博得同学们的阵阵喝彩!


             石初军授课中


    “石老师的讲课很精彩,我如沐春风,尤其是读书养浩然之气,能让我们坚定信念,摧枯拉朽使我顿悟,我希望向石老师一样,读圣贤书,立君子品,做有德人!外院2012英语四班蒋卫民感慨道。


 

责任编辑:郑伟

上一条:外语学院党课第二讲 石初军:批评与自我批评

下一条:党员培训 培养正确的认知与态度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南区教15栋  邮编:330013   电话:0791-87046375

                 Copyright 2008-2021 华东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