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安全每日伴我行”------我院安全宣传生产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06-16  作者:罗智文 李羿雯 朱安齐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增加大学生的相关知识安全,提高大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并培养应对突发安全事故的能力,616 日下午,我院学生会自律部于南区一食堂门前组织开展了“6.16 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以有奖回答、趣味游戏等形式向同学们普及有关实验安全、防溺水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卫生等各方面的知识。同时,在活动开展期间,自律部的成员还通过在校园内粘贴标语、制作展板的方式,来提高同学们在生活中各方面的安全防范意识。除此之外,他们还开展了心理健康的线上和咨询台和心理健康知识投稿处,充分的将安全生产宣传内容与素质化媒体平台进行融合,积极有效的扩大了本次活动的覆盖力和影响力。活动现场,被吸引前来的老师和同学们络绎不绝,工作人员也十分耐心的一一回答他们的问题,整个过程井然有序。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安全知识,更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使平安校园工作常态化。据了解,我院自律部为本次活动的举办做了充分的准备,包括组织开展动员大会、人员的部署和活动形式的选择等。


责任编辑:郑伟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在“2019外媒江西行”采风活动中担任陪同翻译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换届面试成功举行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南区教15栋  邮编:330013   电话:0791-87046375

                 Copyright 2008-2021 华东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