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我院女排荣获第六届“排协杯”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9-11-18  作者:漆雯静、邓静雯、曾慧靓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116日至17日,我校“排协杯”比赛于南区排球场顺利举行,代表我院参赛的几位选手发挥出色,荣获本次比赛的冠军。

1116日上午,我院与信息学院进行“排协杯”半决赛。在暖阳中,几位队员奔跑的身影,矫健的步伐,澎湃的呐喊,无一不在昭示着赛事的如火如荼。赛场上选手们情绪高昂,互相鼓励,为这场比赛增色不少。她们这种永不放弃、锐意进取、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值得所有人学习。1116日下午,在与经济管理学院的决赛中,我院女排选手激情澎湃,势如破竹,再次以压倒性的优势赢得胜利,直接晋级,一举夺得本次“排协杯”比赛冠军。赛场上欢呼声、呐喊声不绝于耳。作为我院体育的代表,她们为学院夺得的不仅仅只是一个冠军的名号,更是一项专属于女子体育的荣誉,她们用成绩再次证明女子体育同样可以十分出彩,她们用实力展现外院也有女排精神!


颁奖仪式于1117日下午举行,17英语(国际贸易)姜红梅代表我院女排全体队员上台领奖,其中,16英语(国际贸易)姜萌荣膺本次比赛女子组“MVP”。赛后,我院女排姑娘们脸上洋溢着朝气的笑容,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与看法,交流经验,互相鼓励,并期待下一次更加精彩的表现。

“这次排协杯,姑娘们都很努力,无论是之前交大杯的比赛,还是这次的排协杯,大家都并没有懈怠,日复一日地努力,用汗水换取今日的成功。希望她们今后能够再接再厉,在保证学业的同时也能在排球场上更进一步。”颁奖典礼结束后,我院女排教练吴迪如是说。 


责任编辑:郑伟

上一条: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英语角:舌尖上的故乡,味蕾中的温情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南区教15栋  邮编:330013   电话:0791-87046375

                 Copyright 2008-2021 华东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