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校友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校友天地 >> 正文
深圳华东交大校友会外语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1-06-01  作者:徐蒙蒙  发布者:郑伟  浏览次数:

日前,深圳市华东交通大学校友会外语分会成立大会在深圳召开。大会推选赖智校友为外语分会会长,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数通过理事会成员提名候选人名单。



深圳校友总会平如钢会长、名誉会长李相夫到场祝贺,并表示,校友会工作将坚持“感恩、奉献、服务”的理念,坚守与母校和校友的情谊,为广大校友服务,为母校的发展服务。

外语学院负责人宣读贺信,希望外语分会在新的征途中抢抓新机遇、争创新优势、更创新辉煌,携手开创学院校友工作新局面。

深圳校友会总会、各分会的负责人及理事、校友等共50余人参加大会。

本次外语分会成立大会以母校建校50周年为契机,秉承深圳市华东交通大学校友会“感恩母校、回馈母校、服务校友、互帮互助、共同发展”的理念,旨在更好地凝聚校友力量、促进学校、学院和校友的发展。



上一条:校友风采∣2004级英语专业叶巍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校友信息采集问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南区教15栋  邮编:330013   电话:0791-87046375

                 Copyright 2008-2021 华东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