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胡永祥博士参加国际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6-08  作者:方琳  发布者:郑伟  浏览次数:


6月5-6日,我校外国语学院胡永祥博士参加语言习得、认知与脑科学国际学术研讨会(Th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Language Cognitive Science )

此次会议聚焦语言习得的认知神经机制研究、语言切换与认知控制研究等多个方向,邀请全球高校和研究机构在语言习得与认知、认知神经科学、心理语言学、语言教学等领域的著名学者和教学、科研工作者,就上述学术研究领域前沿与热点问题进行交流与探讨,并吸引了国内众多高校的专家学者及研究生前往参会。

会议采用线上会议与线下会议相结合方式,共有11场专题报告。受当前国外疫情影响,主旨报告均以线上形式举行,国内线下会场设在北京语言大学和浙江师范大学;国外线下会场分设法国CNRS 研究中心和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胡永祥博士结合自身研究方向,采用线上参会的形式有针对性地听取了专题报告,并就目前国际的研究前沿等相关问题与各位专家学者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

外国语学院通过选派教师参加国际会议,拓展教师国际学术视野,了解学术前沿,掌握最新的研究技术和手段,对于我校外语学院形成对外交流新格局、推进外语学院学科建设、加强我校国际学术影响力都将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郑伟

上一条:我院六位同学获得首届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综合能力大赛江西赛区二等奖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动员大会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南区教15栋  邮编:330013   电话:0791-87046375

                 Copyright 2008-2021 华东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