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7  作者:  发布者:郑伟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要求,按照《外国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现面向全院师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对象

全院师生

二、活动时间

全年

三、活动形式

各位师生如有对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个人或集体工作或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等,教工可以通过党支部、工会小组,学生可以通过辅导员、班委、团支部等途径向学院反馈,也可以通过问卷形式(https://www.wjx.cn/vj/YVByRl9.aspx)在线反馈。请提出合理意见、建议或问题,不得提出有违法律法规、校规校纪等无理要求。

四、活动要求

院党委将在每月底定期收集汇总师生反映的各方面建议或问题,列出“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梳理责任,学院职责能力范围内能解决的立行安排解决,需要上级部门协调的积极向学校有关部门反馈,确保每位师生的合理建议都得到有效反馈。

 

外国语学院党委

2021年4月6日

上一条:2021-2022学年外语学院院历

下一条:第五届中国教育语言学高端论坛(1号通知)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南区教15栋  邮编:330013   电话:0791-87046375

                 Copyright 2008-2021 华东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