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最新动态 >> 正文
2019年华东交通大学研究生学术英语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6-12  作者:孟冬梅  发布者:郑伟  浏览次数:


为营造活跃良好的学术研究氛围,加强学术交流,鼓励全校研究生认真做好学术论文写作,提高学术英语写作水平,201966日下午,华东交通大学研究生学术英语大赛决赛在外国语学院多功能会议室举行。


本次大赛由研究生院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经过激烈角逐,共有16位同学获奖。李妍铭、邓潇寒同学获得本次大赛特等奖;魏强、刘磊、付智涛同学获得一等奖。




比赛结束后,外国语学院袁平华副院长和陆秀英教授对选手们表现和论文写作一一做了点评。研工部程浩部长和评委老师分别给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最后程浩部长作总结发言,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勉励他们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郑伟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在“2019外媒江西行”采风活动中担任陪同翻译

下一条:关于举办华东交通大学研究生交通英语翻译大赛的通知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南区教15栋  邮编:330013   电话:0791-87046375

                 Copyright 2008-2021 华东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