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英语角:舌尖上的故乡,味蕾中的温情
发布时间:2019-11-15  作者:刘雨娜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114日晚,由外国语学院18级翻译2班主办的英语角活动在外院楼前顺利举行。DrewDahlinMs.Q三位外教应邀参加。


围绕“Hometown Specialty”的主题,现场的同学们和外教一起讨论自己的家乡和家乡的特有风味。虽然大家来自天南海北,口味各异,但聊到这个话题,每个人都充满了自豪感,纷纷安利自己的家乡特产。虽然11月的天气有些寒冷,但英语角的氛围却异常火热,Ms.Q也和大家分享了她的家乡的雪上运动和特色食物。

这次的英语角不仅有利于提高我的口语水平,还让我了解到祖国各地的家乡特产,我觉得很吸引人。”19级英语国贸三班的曾文婷如是说。

据悉,为提高学生的英语口语和交际能力,我院每周四都会举办英语角,受到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郑伟

上一条:我院女排荣获第六届“排协杯”比赛冠军

下一条:学习中国女排精神,点燃青春运动激情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南区教15栋  邮编:330013   电话:0791-87046375

                 Copyright 2008-2021 华东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