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以改变之名,让心灵成长”外国语学院第十七届心理剧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1-06  作者:邓静雯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发展,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宣传,112日,我院第十七届心理情景剧决赛在逸夫楼负一楼道德讲堂隆重举行。校心联会主席李启贤、校心联会副主席、素拓组组长杨宁、校心联会副主席、活动组组长李娅楠、我院学生会主席张皓男及学生会副主席丁丹出席并担任此次心理剧评委。


本次大赛以改变为主题,要求参赛班级立意主题,追求原创,讲求深度,从剧目内容、演员表演、演出效果、道具服装四个方面对参赛班级进行考察。

比赛于下午两点正式开始。观众掌声雷动,表演扣人心弦。英语(英西复语)2019-1给大家带来的是《双生》,人生漫漫,骄傲的少女和软弱的少年共同成长,心灵相通,在彼此岁月中熠熠生辉;英语(国际贸易)2018-1带来《几代人》,招娣从小生活在重男轻女的阴影之下,一次次的哭诉不仅在敲击母亲的心门,也在拨动观众的心弦;英语(国际贸易)2019-2的《漆黑水晶鞋》重述辛德瑞拉与王子的婚后生活,以反童话的角度告诉观众:依靠他人,不如依靠自己,“与其向不知底细的人所求温暖,不如先学会自己点燃灯火”……精彩的剧情,优美的配乐,演员们精湛的演技让观众如痴如醉,生动表现了花椒学子的青春风采。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英语(英西复语)2019-1和英语(国际贸易)2018-1荣获一等奖,英语(国际贸易)2019-2获得二等奖,英语(国际贸易)2018-2、翻译(英语)2019-2、英语(英西复语)2018-1获得三等奖。此外,英语(英西复语)2019-1获得最佳组织奖,英语(国际贸易)2018-2获得最佳海报奖,19翻译二班邱轩明、19国贸二班李思分别斩获最佳男、女主角称号。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最佳男女主角

最佳组织奖、最佳海报奖

比赛最后,评委嘉宾与此次全体参赛人员、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我院第十七届心理情景剧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郑伟

上一条:英语角:改革开放,中国之大变局

下一条:英语角:我的大学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南区教15栋  邮编:330013   电话:0791-87046375

                 Copyright 2008-2021 华东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