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4-01  作者:赵紫烨  发布者:钟雪倩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国家稳就业号召,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保障企业用工引才需求,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30日,外国语学院于15栋一楼大厅举办外国语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光辉、毕业班辅导员徐蒙蒙和部分2024届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各企业招聘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册、面对面洽谈等方式,向毕业生介绍了企业主营业务、岗位需求、工作环境、薪资福利等概况,加深了我院毕业生对各企业的了解,便利其进行更有针对性的就业选择,毕业生们也积极投递简历,主动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和待遇福利等。

 本次招聘会的举办为毕业生与企业的沟通交流搭建了良好平台,推动毕业生了解就业市场的变化和趋势,从而明晰自身职业规划与目标,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在推动落实我院就业工作计划的同时也有利于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精准对接,助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一审:钟雪倩

二审:光  辉

三审:刘朝武



上一条:外语学院2023年体育赛事获奖表彰大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顺利举办第二期英语角活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南区教15栋  邮编:330013   电话:0791-87046375

                 Copyright 2008-2021 华东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