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院学生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院学生会 >> 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外国语学院学生会2019年度述职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20  作者:郑缘情 胡景孜 黄柳霞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了对本学年的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进一步加强学生会的自身建设,鼓励先进,鞭策后进,1219日下午三点,我院于图书馆303成功举办2019年学生会述职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光辉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我院学生会主席张皓男主持。



本次会议有12个学生会部门参加。会议分为四项内容:各个学生会部门对本部门本学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反思;学生会主席张皓男宣布获奖先进部门及先进个人名单,由光辉书记为获奖先进部门及先进个人颁奖;光辉书记就本次会议发表意见;学生会主席张皓男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



首先,各个学生会部门通过展示精心准备的PPT,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他们的工作内容以及分享工作心得、展示干事风采。一张张幻灯片的转换,一项项大数据的展示,传递了12个部门在不同工作中同样的工作精神,即齐心协力,共创佳绩。除了介绍工作内容之外,一些部门还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比如,科创部的吉他弹唱、外语电台的手势舞、组织部的心理情景剧。组织部的心理情景剧,以一种幽默的方式将组织部的工作内容更加形象具体地呈现在我们眼前:督促青年大学习、例会点到、交接团委任务……每一个画面都体现着他们的工作宗旨:全心全意为学院服务。


科创部表演


组织部表演


经过学院的严格审核、公正评定,共有4个学生会部门,14名学生会干事被评为先进部门和先进个人,由光辉为他们颁奖。颁奖的意义在于鼓励先进、鞭策后进,希望每个部门,每个干事都更加认真积极地投入外国语学院的建设中去。




颁奖完后,光辉就本次会议发表意见。他提到,作为学生,在做好学院工作的同时也要保证学习,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加强自身建设,学习有中国女排的精神,要不怕吃苦,敢于拼搏。书记的讲话平易而深刻,每一句话都寄予着学院对学子的殷切期望。除此之外,书记还向大家分享经验,希望同学们勇于尝试,不断追求,不要局限于眼前的成就。讲话进行了一个半小时,但同学们没有丝毫懈怠,全程聚精会神,认真做好讲话笔记。

2019年度学生会述职大会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郑伟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名单公示

下一条:我院第十八届学生会年终述职总结大会成功召开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南区教15栋  邮编:330013   电话:0791-87046375

                 Copyright 2008-2021 华东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