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合作交流 >> 项目动态 >> 正文
关于2019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第一批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4  作者:国交处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有关学院: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确定2019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资助项目及做好人员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我校获批2019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2019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第一批申报工作将在5月份开始,现将第一批项目遴选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项目

项目名称

华东交通大学与俄罗斯巴什基尔国立大学本科生短期交换项目

华东交通大学与俄罗斯彼尔姆国立科研理工大学本科生短期交换项目

留学国别

俄罗斯

俄罗斯

留学单位

巴什基尔国立大学

彼尔姆国立科研理工大学

总规模

2

2

学科门类

文学

管理学,经济学

专业类

外国语言文学类

工商管理类,经济与贸易类

选派专业

翻译

会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

派出年级

二年级,三年级

二年级,三年级

留学期限

4个月

4个月

交流形式

课程学习

课程学习

二、选拔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专业素质,身心健康,无违法违纪记录,有学成回国为祖国建设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我校在读二年级相关专业全日制普通本科生。

3.品学兼优,身心健康,学习成绩平均分不低于85分或绩点不低于3.5

4.语言要求:工商管理类,经济与贸易类专业需通过全国大学英语等级四级或六级考试;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需通过英语专业等级四级或八级考试。

5.参加相关社会化语言等级考试并达到合格标准的申报者优先支持(如雅思、托福、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等)。

6.大学生党员及本科期间曾获得校级及以上奖学金、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的人员优先支持。

三、资助方式

国家留学基金资助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规定留学期间的奖学金生活费,资助标准及方式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学费和住宿费:依据我校与两所院校签订的协议,免学费、住宿费。

四、选拔工作程序

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选拔工作按照学生本人自愿申请、所在学院考核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的程序进行。选拔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原则。

1.报名时间:201948日—2019430日。

2.申请材料清单

1)有效身份证复印件

2)成绩单(自本科一年级起)

3)外语水平证明

4)学习计划

5)获奖证书(如有)

详细材料要求请见附件。

3.请按以上顺序准备一份纸质申请材料,并于430日中午12点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报送国际交流处(教37栋国际学院203室)。

联系人:崔莞婷;联系电话:87045364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948

 

 

 

申请材料说明

 

1.有效身份证复印件

请申请人将身份证正反面(个人信息、证件有效期和发证机关)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

2.成绩单(自本科一年级起)

成绩单应为自本科一年级起直至最近一学期的成绩。成绩单应由就读单位教务处或有关学生管理部门开具并加盖公章。

3.外语水平证明

申请人应按《2019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选派办法》的外语水平条件要求上传清晰有效外语水平证明扫描件。

4.学习计划

应由学校教务部门/所在院系为其制定学习计划并盖章确认,内容应包含课程安排(预选课程名称)/实习任务、须修学分数、时间安排(如报到时间、课程学习时间及考试考核时间)等。

5.获奖证书

如申请人本科期间曾获国家奖学金、校级及以上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或省部级及以上各类竞赛奖项,请上传获奖证书扫描件。如未获奖或未达到相应的获奖等级,不必上传。


责任编辑:

上一条:2019赴柬埔寨暹粒汉语教学志愿者招募开始啦!

下一条:赴俄罗斯巴什基尔国立大学交换生2019年招生通知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南区教15栋  邮编:330013   电话:0791-87046375

                 Copyright 2008-2021 华东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