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办事指南 >> 常用下载 >> 正文
华东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印章使用审批表
发布时间:2021-11-08  作者:张颖  发布者:郑伟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华东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印章的规范化管理,保证印章使用的严肃性、有效性和安全性,完善使用审批程序,特制定本管理办法。 

一、印章的名称 “中共华东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华东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和院长签名章。 

二、印章的管理 

1.使用登记: 用印申请人需要填写《印章使用审批表》(详见附件,该表可在学院党政办领取也可在学院官网上下载),写明用印时间、用印事由、申请人、分管领导意见、盖章份数。 

2.使用要求: 

(1)加盖的公章应端正完整清楚,并按照有关要求加盖在对应位置,印章要骑年盖月。 

(2)用印申请人原则上必须为我校教职工。学生材料需盖章的,应在我院印章使用审批表中写清用印材料名称,由辅导员或导师签字确认。 

(3)用印文件需分管院领导批准签字同意,重大事项需请示学院主要领导意见。 

(4)如遇特殊情况,如相关领导外出不便签字,可通过有据可查的方式征得其意见同意后方可用印,并留副件补签。


责任编辑:郑伟

下一条:课程免听申请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南区教15栋  邮编:330013   电话:0791-87046375

                 Copyright 2008-2021 华东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