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澳洲创新教育学分转换项目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28  作者: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0年赴澳大利亚顶级名校校际交流学习项目报名开始啦!


想要深度体验世界名校的校园氛围吗?

想要去南半球观赏不一样的大洋风景吗?

 

项目简介:

澳洲创新教育学分转换项目

华东交通大学校与澳大利亚教育部创新教育委员会于2019年签订的友好合作协议,双方开展校际交流项目,UNITIME多校联合培养交流项目是由创新教育委员会携手墨尔本大学(UM)(世界排位26位)、莫纳什大学(Monash)(世界排位56位)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RMIT)(澳洲五星级大学,全球百名名校之一)、澳洲国立戏剧学院(NIDA(全球前十戏剧学院)开展中澳高校间校际交流项目,为新一代青年提供国际化、精英化、专业化的发展机会,因材施教,为行业新兴的人才提供平台。新教育委员会将安排与协调澳洲参与学校的课程,互认学分,为我校学生提供澳大利亚海外学习机会,学生可同时前往以上所大学校园学习八门课程,为期一学期。

 

项目特色:


  1. 8课程4门专业核心课+2门实践课+1门第三外语(西语,法语,日语等)+1门国际旅行实践课(可带学生前往澳大利亚以外的国家实践学习,例如美国、英国、新加坡、新西兰、西班牙等。旅行费用均由澳洲创新教育委员会承担,学生不需付费

  2. 上课分为与澳洲当地学生一起多人教学授课, 以及小班教学授课,交换期间学生有机会同导师前往墨尔本当地公司或国际组织见习。

  3. 在学习期间更有机会获得国际证书,其中包含全球认可就业的澳洲国际翻译证书NAATI(包括笔译、口译),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欧盟语系第二外语等级证书等。

  4. 我校同以上多所名校开展学分转换项目,  学生可同时前往以上三所大学校园学习八门课程,为期一学期。

  5. 学期结束,澳洲创新教育部将联合澳洲高校为学生举办个人作品展,可以演讲,文章,海报等形式呈现,并为同学们的学术作品发表期刊,都是为学生进入未来各行各业的绝佳方式。

  6. 举办西式结业典礼。所就读的高校均会颁发结业证书以及政府项目证书。表现优异的学生还可获得由澳洲三所高校知名导师的推荐信,后续有计划去澳洲攻读硕士的同学,可通过澳洲创新教育部免费申请

  7. 由澳洲政府部门项目补贴经费,不仅学费减半,而且还为交流的同学安排免费接送机服务、各种特色集体活动、组织参加当地特色活动以及部分的当地旅行。

 


项目时间及费用:


1.     学费为14000澳币,折合人民币65左右,生活成本约2-3万人民币。

2.     申请时间:11-1月和4-6月。

3.     入学时间:每年3月或9月。

 


报名条件:

 

1.     本校大二,大三在读学生

2.     较好英语基础,通过四六级或是英语专业四级,如若无以上证书,需通过澳洲三所高校网络面试准备2-3分钟英文自我介绍。



报名时间:

20191230- 113

 


报名方式:


报名表以附件形式发至258115922@qq.comxuewei0405@hotmail.com

 

(注:邮件标题请统一填写澳洲创新教育学分转换项目申请表,

报名表中申请合作院校名称请填写澳洲创新教育学分转换项目)

 

面试:澳洲几所高校通过skype进行网络面试,考核合格者发布录取通知

 

咨询联系人:澳方老师王老师 18688947826(微信同号)

 

欢迎大家积极报名

报名申请者需首先提交报名表,经澳洲校方网络面试

面试合格者确定为赴澳人选

1_附件:华东交通大学学生参加出国项目申请表.doc

责任编辑:

上一条:2020年度人才招聘公告

下一条:关于招募2020寒假赴柬埔寨暹粒汉语教学志愿者的通知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南区教15栋  邮编:330013   电话:0791-87046375

                 Copyright 2008-2021 华东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