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张坚副校长参加外语学院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10-18  作者:郑伟  发布者:郑伟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下午,外语学院党委召开了以“贯彻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切实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坚,校纪检委员、统战部部长蓝荣出席了会议并讲话。外语学院党委委员及行政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外语学院党委书记段世年主持。

段世年书记就学院的党的建设、师德师风建设、专业建设等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并主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与会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按照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的主要内容,认真总结工作,查找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可行性的方案。

听完发言后,张坚副校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认为外语学院党委思想重视,准备充分,内容具体,剖析深刻,措施有力,对学院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张副校长还对外语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提出了更高要求:一、以大智和大气不断激发工作动力和激情;二、经常换位思考,平稳心态、和谐工作;三、以大局观念、全局观念统筹各项工作;四、把准方向不畏难,将现有条件发挥到极致。

最后,张副校长对学院班子加强分工协作、发挥优势互补、形成总体合力及强化制度建设、注重细节过程等作了具体指导。


责任编辑:郑伟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优秀党员义务支教走进昌北一中

下一条:明确目标 精心部署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南区教15栋  邮编:330013   电话:0791-87046375

                 Copyright 2008-2021 华东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