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明确目标 精心部署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4-27  作者:郑伟  发布者:郑伟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建工作会议在15栋308召开,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组织员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程其胜主持。

会议伊始,各支部紧紧围绕过去一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纷纷展亮点、找不足、谈思路。教工二支部的党员义务帮助学生英语口语纠音,学生一支部的学生党员志愿服务等得到了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在讨论环节,全体与会人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如何发挥党员先进性、增强党员意识、支部设置、党员发展等方面各抒己见,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党委书记程其胜肯定了各支部党建工作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他要求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要按“五好”要求加强支部建设,按“五带头、四合格”要求带头做好党员自身建设。随后,他详细解读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的通知以及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的通知,就如何巩固深化做好两学一做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做了相关布置。对2017年党建工作提出了5个要求和8项部署,要求各支部落实到位,认真履行职责,把学院党建工作做实。


责任编辑:郑伟

上一条:张坚副校长参加外语学院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培养爱国主义情怀 外院党员清明徒步祭烈士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南区教15栋  邮编:330013   电话:0791-87046375

                 Copyright 2008-2021 华东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