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0-05-06  作者:郑伟  发布者:郑伟  浏览次数:

团结奋进,和谐发展——中共华东交大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10年5月6日下午,中共华东交大外国语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在北区礼堂隆重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坚参加了会议。外语学院上届党总支委员和全体党员及部分预备党员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友田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了。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坚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对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近些年取得的教育教学成绩。他希望与会代表认真听取报告,认真行使自己的权利。同时他也希望即将产生的新的外国语学院党委能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振奋精神、共谋发展。他还强调学院党委要重视党务工作,加强发挥党组织在学院的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

院党委段世年书记在大会上作了《团结奋进,和谐发展——为创建有竞争力的外国语学院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报告充分总结了5年来外国语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喜人成绩,也认真分析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优势与不足,明确了今后外国语学院科学发展的思路和任务。

随后,院长助理刘朝武作了关于党费收缴使用的情况说明。

大会表决通过了工作报告、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经过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中共华东交大外国语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他们是(按姓氏笔划顺序排列):刘朝武、纪蓉琴、段世年、曾友田、熊敏。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地落下帷幕。此次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党的建设,是一次凝聚力量、推动发展、促进和谐的党员大会。相信在我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及我院广大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各项事业将又好又快发展,新的外国语学院将谱出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学习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南区教15栋  邮编:330013   电话:0791-87046375

                 Copyright 2008-2021 华东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