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学习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1-03-17  作者:郑伟  发布者:郑伟  浏览次数:


3月17日,外国语学院在模拟法庭开展了学习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的报告会,参会人员有外国语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段世年主持。


院长助理刘朝武在做报告


会上,党委宣传委员、院长助理刘朝武传达了胡锦涛总书记在第十七届中纪委第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二届省纪委第八次会议精神和省教育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


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学生干部参加学习会


党委书记段世年结合学校、学院特点希望大家认真学习研究省教育工委和校纪检工作精神,并对全院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宗旨,牢固树立依法办学、依法治学观念;二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理念;三是务必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强化自我要求。指出教师应该谨记为人师表,诲人不倦,学生应该虚心好学,提升大局观念。


责任编辑:郑伟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南区教15栋  邮编:330013   电话:0791-87046375

                 Copyright 2008-2021 华东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