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06-10  作者:郑伟  发布者:郑伟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下午,外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座谈会。学院民革、九三学社、民进、民盟等民主党派及无党派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段世年、副书记曾友田和其他党委委员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段世年同志主持,他首先通报了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的相关情况,详细介绍了学院新一届委员的分工,感谢学院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对学院党员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和学院各方面工作同步推进所给予的鼎力支持,并真诚希望各位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为学院的学科建设、教研教改、学生管理和党建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建言献策、再建新功!

院党委委员、院长纪蓉琴介绍了学院近期申硕工作、教育科研等方面的进展情况和了学院“十二五”规划的整体思路。

与会人员纷纷围绕学院学科建设与发展、师资引进和培养、教学设施改善和学院文化的营造、青年教师的指导以及教学质量的提升、特长学生的培养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座谈会气氛热烈,代表们各抒己见,充分表达了热爱学院、关心学院发展的真挚情感,收到了“集中智慧、统一思想、加强协作、凝聚合力、廓清思路、明确目标”的良好成效。


责任编辑:郑伟

上一条:培养爱国主义情怀 外院党员清明徒步祭烈士

下一条:新学期 新气象 外院学生党支部开拓新的局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南区教15栋  邮编:330013   电话:0791-87046375

                 Copyright 2008-2021 华东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