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新学期 新气象 外院学生党支部开拓新的局面
发布时间:2012-09-30  作者:郑伟  发布者:郑伟  浏览次数:


开学近一个月,随着学校各项工作渐渐步入轨道。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员带班,党组织生活,以及学生支部主题等方面进行了一些新的调整和完善,在新的学期学生党支部工作上开拓新的局面。

具体调整体现,首先支委方面,设立第一,二支部。分设支部书记:张琰,梁满玉:组织委员:曾羽,梁满玉;宣传委员:肖花,黎杰,以完善学生党支部工作。

在支部所有学生党员中实行党员带班制,党员负责具体班级,定期召开相关班会,了解学生思想动态,积极做好引导,教育及思想反馈工作。

在14#1416设立学生党员活动室,实行学生党员轮流值班制,加强和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积极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工作。

在党组织生活方面采取轮流主持的方式,使党组织生活更加多样化,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积极性,明确党员意识。确立了本学期学生党支部的主题,一方面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另一方面学习和践行优秀传统文化以及红色文化。


责任编辑:郑伟

上一条:外语学院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南区教15栋  邮编:330013   电话:0791-87046375

                 Copyright 2008-2021 华东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