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党教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教中心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第六期党课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5-12-11  作者: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六期党课结业典礼在10栋113举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曾友田、学工办主任吴正才参加了典礼,培训班班长张颖主持典礼。


    典礼在严肃的国际歌中开始,全体起立,张颖宣布大会开始。吴正才对本次党课培训做以简单总结对优秀学员的评选过程进行了介绍,本次党课共有128人参加培训,122人顺利结业,其中,张涛、吴鹏云等共13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优秀学员代表段盛晓发表感言,他说我们要明确责任,端正入党教动机,每一堂党课都能激起同学们对于人生,党、国家、世界形势的一些思考,党校学习的经历是我们人生旅途中的一笔财富;曾友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课培训的最终目的是早日以实际行动加入中国共产党。同时,给所有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在生活中经受住考验和诱惑,二是在今后的学习中要承担相应的义务,三是要树立服务同学和帮助同学的态度,四是要洁身自好,做到自尊、自爱、自信、自强和自立。最后曾友田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证书以及结业证书。


    典礼结束后,全体成员拍照合影。


责任编辑:郑伟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第八期党课结业典礼

下一条:外语学院党课第五讲:端正入党动机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南区教15栋  邮编:330013   电话:0791-87046375

                 Copyright 2008-2021 华东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