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党教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教中心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第八期党课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6-11-18  作者: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118下午,外国语学院第八期业余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南区1108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段世年,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刘朝武,院办主任熊敏,团委书记吴正才出席了此次典礼。第八期业余党校培训班全体116名学员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团委书记吴正才主持。

  

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与会成员全体起立,一同见证着接下来的荣誉表彰。116名入党积极分子全部顺利结业,领得结业证书。其中,11名优秀学员受到嘉奖。优秀学员黄慧萍代表发言。

  

典礼上,党委书记段世年做了重要讲话。他表示,党课培训班虽然结束了,但学员们应以此为更高的起点,以百倍激情,积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去。对此,段世年提出了“五点希望”。即希望学员们在做好专业学习的同时,更要在政治理论学习上作出表率;做建设和谐学院的带头人,起到凝聚、凝合以及放大的作用;争做尊敬老师、团结同学的模范;成为诚实守信、艰苦奋斗的标兵;最后,他希望学员们能坚持自己的政治追求,明确政治身份,时刻以党员的要求警醒、鞭策自己。

  

段世年最后总结,要大力加强党建工作,尽职尽力,协调配合,勤奋工作和学习,促使我院健康和谐地发展。

  

典礼结束后,段世年及其他与会领导和学员们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郑伟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课第二讲:党的组织原则及纪律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第六期党课结业典礼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南区教15栋  邮编:330013   电话:0791-87046375

                 Copyright 2008-2021 华东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