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外院杯”羽毛球赛拉开火热战幕
发布时间:2012-03-10  作者: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本站讯(记者陈瑶、潘政报道)为传播校园体育文化,充分体现我院学生团结、拼搏、文明、向上的精神。3月10日上午,由我院体育部举办的“外院杯”羽毛球赛在南区风雨球馆展开激烈比拼。

    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场,预赛中每两名参赛选手一对一进行对决,三局两胜,每局五球,胜的一方将晋级下一轮的比赛,决赛的比赛规则与预赛相当。比赛前,参赛选手都投入到紧张的热身环节,有些选手在活动自己的腿脚,有的选手不停地挥挥球拍试试臂力。在男子组的预决赛中,来自11级英语5班的李大为发挥十分出色,只见他熟练地发球,击打后高远球时动作非常迅猛,且强劲有力,常常让对手措手不及,偶尔的几个调球颇具灵活性,稍不留意就让对手扑了个空,这也让在场的观众为他的球技感到惊叹不已。女子组的选手们也毫不逊色,来自09级国贸1班的梁超一上场就气势不凡,她反应非常敏捷,击球很有技巧性,速度与力量的完美结合,让她轻松打败了对手。

  通过多轮淘汰赛,最终,李大为、梁超等9名选手脱颖而出,他们将一起参加3月底的“交大杯”羽毛球赛。

      此次羽毛球赛为热爱羽毛球的学生提供了展现风采的舞台,同时也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生活。


 


责任编辑:郑伟

上一条:进课堂扬雷锋 外院世纪英才走进子弟学校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南区教15栋  邮编:330013   电话:0791-87046375

                 Copyright 2008-2021 华东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