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进课堂扬雷锋 外院世纪英才走进子弟学校
发布时间:2012-03-15  作者: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本站讯(记者 钟辉兰 张建成 报道)为学习宣传雷锋精神,3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世纪英才学员在交大子弟学校开展支教活动,与交大子弟学校四(1)班同学重温雷锋精神

  

  

                                                                                志愿者为同学介绍雷锋事迹

  

  

     此次支教由外国语学院世纪英才二期学员周玲刘潇帅等人相互配合,共同完成。周玲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雷锋同志,并向同学们提出相关问题,同学们踊跃举手与老师分享雷锋事迹王凯巍更是拿出绝技,口琴独奏《红星闪闪》,以琴声引领大家重温雷锋时代,激励着大家学雷锋争优先接着,刘姝希亦以她独特方式与同学们交流学习雷锋的感受,短短的四十分钟支教在刘潇帅,徐攀的猜游戏与英文歌曲欣赏中欢快地落下帷幕 !

  

  

  

                                                                                          同学回答问题

    

  

交流期间,当问及什么样的人可以成为雷锋,一位高个子同学的一句“日常生活中我们每个人都可以是雷锋!”让我们动容,这让我们有理由相信对于这些孩子而言,学习雷锋不再只是口号,更是行动!

 

责任编辑:郑伟

上一条:开展综治安全宣传月活动 外院上下一心在行动

下一条:“外院杯”羽毛球赛拉开火热战幕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南区教15栋  邮编:330013   电话:0791-87046375

                 Copyright 2008-2021 华东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