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开展综治安全宣传月活动 外院上下一心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2-03-27  作者: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本站讯(记者张建成报道)安全问题一直是潜伏在校园里的不稳定因素,让人不容忽视。为加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教育,提高同学们自我防范的意识和能力,最近,我院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综治安全宣传活动,320日晚,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保卫处夏贤荣等对我院145个寝室进行了安全检查,并将安全规范带入寝室,与此同时,综治宣传海报展也在火热开展中。

  

   据了解,为保证“安全月”活动的顺利开展,切实加强学院综合治理工作,学院辅导员进入各个寝室,检查了同学们的寝室安全情况,并督促同学们时刻注意身边的安全隐患,及时发现,及时解决。我院保卫部也在此之前做了细致的安排,通过安全规范进寝室、寝室安全自检、开展海报宣传等多种方式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在日常的校园生活中会面临的一些安全问题以及应对措施,并召开安全主题班会分析了安全大排查中出现的一系列问题。

  

   此次“安全月”活动收效显著,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有了一定提升。“安全月”活动虽已结束,但类似的全院寝室大抽查活动在今后将不定期开展。

 

责任编辑:郑伟

上一条:We are not “fool”! 外院举办综治安全月主题英语角

下一条:进课堂扬雷锋 外院世纪英才走进子弟学校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南区教15栋  邮编:330013   电话:0791-87046375

                 Copyright 2008-2021 华东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