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英语角谈一个最温暖的词——家乡
发布时间:2019-04-26  作者:张欣苑 唐菊  发布者:  浏览次数:

  I watch the moon, and I miss my hometown.”425日晚,由18级英语(国际贸易)三班举办的英语角活动于外院楼前广场如期举办。外教InmaMarc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英语角主题为“Hometown”Hometown is a cradle of life which is filled of sweet memories.”主持人对家乡深情的开场白拨动着在场同学们的敏感心弦,为英语角活动开展奠定了温情基调。

接下来是对自己家乡的介绍及告白活动。同学们争先恐后,迫不及待想表达对家乡的热爱赞美。来自18级土建学院的李宏源以一口流利的英语大力宣传了自己的家乡——江西樟树。此外,吉他弹唱等节目让现场高潮不断。

英语角自由交流环节向来受到同学们的关注与喜爱。同学们或与外教友好交流,或三五成群自由拓展。围绕“家乡”主题,同学们与外教在相互交流中分享着自己家乡的特色风情及小吃,并且有选择地汲取有趣的文化。你一言,我一语,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夜空。

我是英语角的忠实粉丝,基本上每期的英语角我都会过来。我觉得这里对于我们非英语专业学生来讲,是最好的最热闹的学习英语的好去处。”18级经管学院肖雨辰说。


责任编辑:郑伟

上一条:我院第十四届法律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英语角陪你“遨游”书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南区教15栋  邮编:330013   电话:0791-87046375

                 Copyright 2008-2021 华东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