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大突破——我院女排夺得“纯悦杯”排球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9-04-29  作者:张欣苑 唐菊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用心向上的风貌,4月20日,由我校排球协会主办的“纯悦杯”排球联赛于南区排球场拉开帷幕。

据悉,此次比赛共有男排、女排各十支队伍,最终我院女排以大比分三比零斩获冠军。我院院党委副书记王朗,副院长周丽萍、单伟红,团委副书记郑伟到达决赛现场观看比赛。

自420日起,我院女排一路过五关斩六将,力战经管、土建以及电气学院女排,取得一次又一次的辉煌胜利。在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各施绝技,以扎实的功底、默契的配合以及良好的心理素质为大家献上一场场彰显青春风采的视觉盛宴。发球、对垫、传球、起跳、扣杀······精湛的球技和不断更新的得分引来阵阵掌声。汗水将队员们的衣服和头发浸湿,但她们依然精神抖擞,以最佳水平迎接对手的挑战。我院的啦啦队也是热情高涨,她们的加油声铿锵有力,掌声此起彼伏。

据了解,为在本次比赛中取得新突破,我院女排在赛前一个多月就开始积极备战。她们利用课后时间“相约”球场,与教练、队员一起磨炼球技,商讨战术。不论是大晴天或者下雨天,排球场上都有她们坚持训练的身影。女排运动员们用实际的付出展现着我院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今天能拿到冠军,多亏了学院和教练的支持。这也说明我们三年的努力没有白费。从刚开始被人瞧不起到拿到冠军,受过的伤、流过的汗和泪都是进步和变强的见证,这一切在今天显得那么的值得和珍贵。同时也希望我们外院今后在各方面越来越强。”赛后,女排主攻姜萌激动地说道。

据了解,本次比赛的顺利举办,不仅加强了我院与其他学院的沟通交流,丰富了我院课后生活,同时也展示了我院运动员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对我院今后体育运动建设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郑伟

上一条:我院第十四届法律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第十四届法律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南区教15栋  邮编:330013   电话:0791-87046375

                 Copyright 2008-2021 华东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