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英语角带你“寻遍”天下美食
发布时间:2019-05-09  作者:张欣苑 吴浩洁  发布者:  浏览次数:

Foo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59日晚,由18英西复语班主办的英语角如期在外院楼前广场举行。外教MarkInma应邀参与活动。

民以食为天,而本期英语角主题美食可谓接地气。凭借美食的强大诱惑力,本期英语角吸引了众多交大学子。

英语角在Jennie激情四射的《solo》歌声中拉开序幕。紧接着,两位主持人利用PPT为同学们介绍了众多特色美食。明亮的幻灯片上放映着中国各地特色小吃:西安的羊肉泡馍、长沙的臭豆腐、上海的排骨年糕……满屏的美食让同学们味蕾绽放,沉浸其中。

在自由交流环节中,同学们三五成群,与外教、同伴们分享着自己心中最难忘的一道美食。由于大家来自不同的省份,所以都争先恐后讲述着自己家乡独特的菜肴。外教MarkInma也加入这个有趣的话题,向同学们介绍国外的一些知名小吃。现场气氛有趣活泼,同学们与外教深入交流,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通过今天的英语角,我不仅锻炼了口语能力,还交到了新朋友,真的很开心。以后有空的话,我一定还会参加英语角活动。来自18级经管学院的卢玉婷笑着说。

据了解,本次英语角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英语沟通交流能力,同样也加强了了同学们的对国内外各地域饮食的了解,可谓一举两得。

 


责任编辑:郑伟

上一条:英语角: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南区教15栋  邮编:330013   电话:0791-87046375

                 Copyright 2008-2021 华东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