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英语角: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发布时间:2019-05-19  作者:张欣苑  发布者:  浏览次数:

516日,由我院17级翻译一班主办的英语角活动15一楼大厅成功举行。外教Marc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本期英语角的主题是“The country I yearn for”。浪漫迷人的法国、典雅高贵的意大利、奔放热情的西班牙、富有厚重历史感的英国……主持人开场就介绍了诸多特色鲜明的国家,PPT上跳动的图片更是给同学们带去了对环游世界之旅的无尽遐想。

随即,主持人鼓励大家自愿上前分享他们想去的国家及当地景观,并赠予参与者小礼品。同学们纷纷加入,自信登台,现场气氛达到高潮,热闹而又轻松。

自由交流环节中,同学们三五成群组队,或和外教,或和同学积极讨论。作为中国人,很多同学都表示心中有个环游世界的梦想——想去看看不一样的天空,不一样的土地和见见不一样人,执着而又美好。积极参与的外教Mark也不忘帮同学们纠正一些口语发音的问题。

 “本次英语角的话题很地气,许多同学都积极参与,这也正是我们举办英语角的初衷。”工作人员何英英说道。

据了解,一星期一次的英语角是以一种轻松的不同于讲堂教学的方法给广大同学提供练习口语的平台,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对同学们的英语口语、人际交往能力以及身心健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郑伟

上一条:体育直播间 | 我院承办的2019年“交大杯”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英语角带你“寻遍”天下美食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南区教15栋  邮编:330013   电话:0791-87046375

                 Copyright 2008-2021 华东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