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团学双代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11  作者:王心雨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共青团华东交通大学第九次团员代表大会、华东交通大学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910日下午,华东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员代表大会及学生代表大会在学院楼102会议室顺利召开。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刘芳馨出席并主持本次会议,学院团员代表、学生代表共51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团委书记刘芳馨宣读了此次大会的议程,介绍了《“双代会”代表选举办法》,由51名参会代表举手表决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最终确定本次大会的总监票人为许心顺,监票员为费楚玲,计票人为张壮壮。



刘芳馨宣读议程

本次“双代会”选举采取差额选举的方式,差额率不少于应选人数的20%,选举超过应选名额的为无效票。经院团委及学生会共同商议,根据学院人数,分别选出十名团员代表和十名学生代表。通过参会代表的投票表决,团代会代表名单为刘芳馨、刘琳琳、李佳烨、张皓男、杜甜、梅玉欣和蒋旻岚,学代会代表名单为张皓男、郝梦琪、梅玉欣、李佳烨、蒋旻岚、楚烨铭、杜甜、丁丹。


参会代表投票

根据我院人数,应选共青团华东交通大学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1人,华东交通大学第九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3人。

“双代会”各代表在经过深思熟虑后,慎重地投出了手中宝贵的一票。经监票小组统计选票后,最终选举出刘芳馨为共青团华东交通大学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张皓男、杜甜、郝梦琪为华东交通大学第九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参会人员齐唱团歌

大会最后,全体参会成员起立奏唱团歌,“团学双代会”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郑伟

上一条:英语角:嗨,同学,一起重温暑假吗?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在“2019外媒江西行”采风活动中担任陪同翻译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南区教15栋  邮编:330013   电话:0791-87046375

                 Copyright 2008-2021 华东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