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英语角:嗨,同学,一起重温暑假吗?
发布时间:2019-09-20  作者:郭雨晴 徐甜甜  发布者:  浏览次数:

919日晚,由我院18翻译一班主办的英语角活动于外院楼前小广场上成功举行。AmineLaQueteDrew三位外教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据了解,本期英语角以“Summer Vacation”为主题。活动伊始,主持人抛出这么几个问题:“你的暑假是否多姿多彩?你的暑假是否意义重大?你是否觉得暑假漫长而又短暂,珍贵而又美好,平淡而又充实?”如此不一样的开场白,勾起了大家的回忆。

活动现场,大家积极地分享自己的暑期趣事,聊得热火朝天,不仅在交流中收获了友谊,还在中英文的切换中感受到了语言的魅力。除此之外,三位外教的参与让同学们兴趣倍增,面对同学们提问,外教细心解答,师生之间相谈甚欢。他们有时聊一些民族文化,体会异域风情;有时聊一些人生梦想,激发同学们的斗志;有时聊一些喜欢的城市或者食物,发现志趣相投的朋友。在不知不觉中,同学们受到了文化的熏陶,同时也提升了自己的口语表达能力。

“我的英语水平有待提高,口语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挑战,而英语角刚好是一个锻炼的机会。我要好好练习口语表达能力,下次来争取说出一口流利的英语”。19英西复语周芳如是说。


责任编辑:郑伟

上一条:“乐映花椒,音动舞台”外国语学院青歌赛初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团学双代会”成功召开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南区教15栋  邮编:330013   电话:0791-87046375

                 Copyright 2008-2021 华东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