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英语角:向全世界最棒的阿中哥哥深情告白
发布时间:2019-09-27  作者:朱静、赵璐璐  发布者:  浏览次数:

926号晚,由我院18翻译二班主办的英语角活动在外院小广场顺利举行。AmineLaQueteDrew三位外教应邀参加。

国庆节即将到来,又恰逢祖国70岁生日,所以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我的祖国。谈到祖国,身为华夏儿女的你是否有说不完的话和无尽的骄傲自豪呢?

在活动现场,小花椒们将外教团团围住,热切地与之分享自己与祖国的故事,表达自己对祖国特别的情感。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各学院的同学们与外教积极互动,从爱国歌曲谈到爱国故事,从爱国行动讲到爱国人士,并叙述了他们对爱国主义的看法。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同学们提高口语能力,更传达了青年学生对祖国深刻的赞美和浓浓的爱。

来自公共事业管理一班的李维琛同学说:“我计划以后出国,所以想通过英语角活动提高自己的口语能力,了解外域的风土人情。”除此之外,在问及怎样从自身出发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时,他说:“十一就要到了首先我要祝祖国生日快乐,其次希望自己日后能在国外学到优秀的本领,更好地报效祖国。”

据悉,一周一次的英语角是以一种轻松的不同于讲堂教学的方法给广大同学提供练习口语的平台,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对同学们的英语口语、人际交往能力以及身心健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郑伟

上一条:“青春无畏,逐梦扬威”——第三十七届校运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乐映花椒,音动舞台”外国语学院青歌赛初赛圆满落幕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南区教15栋  邮编:330013   电话:0791-87046375

                 Copyright 2008-2021 华东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