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青春无畏,逐梦扬威”——第三十七届校运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9-30  作者:王心雨  发布者:  浏览次数:


青春正当时,追风是少年。928日至30日,我校第三十七届校运会成功举行。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前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华东交大为祖国献上了准备已久的“礼物”——在校党委书记万明宣布开幕后,校长罗玉峰携附属子弟小学的孩子们一起高唱《歌唱祖国》,五星红旗在飘扬的歌声中起舞,全体师生为祖国献上祝福。随后,副校长、校体委主任徐长节致开幕词,总结在过去的一年我校竞技体育取得的丰硕成果。他代表学校向运动员们以及工作人员致以问候,并寄语运动员们要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勇创佳绩,不负荣光。

比赛期间,我院选手英姿飒爽,活力四射,犹如离弦的箭一般在赛道上驰骋与拼搏,充分展现了外国语学院的风采。观众席上也是气势如虹,每当赛道上有我院运动员,呐喊声、加油声,连绵不断。这声音仿佛是一种无形的力量,推着运动员们奋勇向前。在校运会第一天,16级英语(国际贸易)姜萌便在铅球项目中展露风采,用优异的成绩斩获女子组第三名。大一新生也不甘示弱,在激烈的比拼中完成了一个个项目,传递着他们“挥洒汗水,不留遗憾”的态度与决心。在5000米长跑项目中,伴着啦啦队一次次的呐喊助威,翻译(英语)2019-1班的谢潇冲向了终点,身体力行地践行了永不言弃的运动精神。

谢潇在采访中表示:“我很荣幸能参加这次的运动会,能够有机会在学校的舞台上为学院争光!运动会是个为学院、为集体争光的舞台,虽然我们水平都有差距,但是我觉得能站到这个舞台上的运动员都是好样的。我们都能赛出水平和风格,已经可以了,希望有志向的同学明年能和我一起再战。”

一场“速度与激情”的盛典就此落下帷幕,除了运动员为我院带来的荣誉,今年我院还荣获开幕式表演奖三等奖,体现了外院人别样的歌舞青春。

据悉,本次运动会不仅是为祖国七十周年献礼,同时也是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深化我校体育特色,展现全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充满斗志的活力,给大学生体育爱好者的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责任编辑:郑伟

上一条:英语角:偶像——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

下一条:英语角:向全世界最棒的阿中哥哥深情告白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南区教15栋  邮编:330013   电话:0791-87046375

                 Copyright 2008-2021 华东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