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校运会总结大会暨田径队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24  作者:王心雨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023日,我院运动会总结大会暨田径队动员大会于南区图书馆孔目湖讲坛顺利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光辉、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刘芳馨、辅导员张颖、茅珂、常曙显出席本次会议,全体运动员、全体学生会干部以及19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刘芳馨主持。

本次会议旨在总结得失、表彰先进、鞭策后进,从而进一步提高我院运动员队伍的整体水平。大会期间,院领导对优秀运动员、田径队训练积极分子、后勤服务工作先进个人、优秀拉拉队进行了表彰并表示衷心的祝贺。党委副书记光辉赞扬了运动员们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的体育精神,并且鼓励大家积极参加田径队,坚持体育锻炼,将“比学赶超”的好风气带动起来。随后学生会副主席姚俊向大家宣读了外国语学院田径队的成立以及介绍相关奖惩措施。


优秀运动员代表姜萌表示,希望大家能享受运动的乐趣,坚持锻炼,不仅是为学院增光添彩,更是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学生会主席张皓男也强调:希望大家能够积参与田径队,积极、科学、高效地训练,为外院争光。” 

据悉,外国语学院十分重视学生的体质健康,多次举办体育竞赛活动,促进同学身心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郑伟

上一条:“展自信风采,传音乐理想”外院青歌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展自信风采,传音乐理想”外院青歌赛圆满落幕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南区教15栋  邮编:330013   电话:0791-87046375

                 Copyright 2008-2021 华东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