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展自信风采,传音乐理想”外院青歌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0-24  作者:曾慧靓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展现学生风采,弘扬校园多彩文化,1020日晚,我院青歌赛决赛于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刘芳馨出席,李堂正、王庆泽、杨雨欣三位同学担任评委。

比赛于晚七点正式开始,站在决赛的舞台上,选手们仍从容不迫,用笑容展现自信与风采,用音乐传递来传递他们的思想与情感。《Say Something》、《你不知道的事》、《岁月神偷》、《小星星》……一首首动人歌曲,或如清茶,或如烈酒,为观众带来一场异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比赛现场,由英语(国际贸易)2018-3的颜婧、徐徐婧茹两位同学组成的“双C组合”深情演绎了一首《岁月神偷》,向观众诉说那关于光阴的故事;英西复语2018-1的郑素珍以动人嗓音带观众走进了那《异乡人》的世界,勾起了所有在场观众那浓浓的思乡情;同是英西复语2018-1的选手陈新宇则给大家带来一首粤语歌《喜欢你》,带观众去体会那份深厚且真挚的喜欢,演唱到结尾部分时带动全场观众一起挥舞手臂,推动气氛达到高潮。

选手们的表演真的太棒了,真的是让人如痴如醉啊!观看了整场比赛的翻译(英语)2019-1的吴玉洁同学如是说。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评委评选打分,得出最终的比赛结果为:英西复语2017-1的袁丁获得一等奖,英西复语2018-1的陈新宇、郑素珍获得二等奖,英西复语2019-1的刘一博、邵辉敏组合、英语(国际贸易)2018-1的钟姮沁及翻译(英语)2018-2的江庭燕获得三等奖。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比赛最后,嘉宾评委及全体参赛人员、工作人员一同合影留念,本次青歌赛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郑伟

上一条:我院成功召开校运会总结大会暨田径队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成功召开校运会总结大会暨田径队动员大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南区教15栋  邮编:330013   电话:0791-87046375

                 Copyright 2008-2021 华东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