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英语角:我的大学
发布时间:2019-11-04  作者:毛祯 徐甜甜 郭雨晴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031日晚,由我院18级英西复语主办的英语角活动在外院小广场顺利举行。Amine, Miss.Q, Drew三位外教应邀参加。

在进入大学之前,或许每个人都有一个美丽的大学梦,幻想着大学的点点滴滴,憧憬着大学生活的自由闲适,可是当你走进那梦中的象牙塔时,面对与想象的些许出入,你还会对大学生活有那么多的憧憬吗?所以,本期英语角的主题是:大学生活是怎样改变你的生活的?

活动现场,在主持人的引导下,邀请了部分同学到银幕前来讲述自己在进入大学前后的变化与感想,场外的同学们也跟着回忆起那些美好的憧憬,有的甚至与发言同学的想法不谋而合,纷纷鼓掌应和。在演讲环节结束后,同学们与外教们开始了愉快的交谈,既说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期待,也说大学对他们的改变。在这场英语的交流中,不只有同学们的故事,还有外教们的故事。大家侃侃而谈,热情高涨,不仅提高了自己的英语口语水平,认识到更多的朋友,还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更进一步的明确的目标。

“这次英语角不仅让我了解了大家的大学生活,还让我对以后有了更确切的目标。不仅如此,我认识到自己英语口语水平有待提高,我会更加努力的学习英语,争取下次说出一口流利的英语。”英语(英西复语)2019-1的李程伟如是说。

每周一次的英语角活动,既可以发掘同学们对不同主题的兴趣,又可以提供提高英语口语的水平的平台,让同学们对学习英语更有信心,顺便结交更多的新朋友。


责任编辑:郑伟

上一条:“以改变之名,让心灵成长”外国语学院第十七届心理剧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载知行万里,辩声满校园:2019新生杯辩论赛圆满结束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南区教15栋  邮编:330013   电话:0791-87046375

                 Copyright 2008-2021 华东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