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英语角:改革开放,中国之大变局
发布时间:2019-11-11  作者:徐甜甜、毛桢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17日晚,由我院18翻译一班主办的英语角活动于外院楼前小广场上成功举办。Amine,LaQuete,Drew三位外教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时也是改革开放的41周年。回顾41年前的中国,中国人民不仅努力挣脱了思想的束缚,重新焕发了活力,并且走上了改革开放之路。这一路走来,中国实现了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持续最久的经济高速增长,在世界舞台上展现了中国的大国底蕴。在中国改革开放的41年间,中国正悄然无息的发生着巨大的变化。所以本期的英语角主题是:改革开放期间的变化。

活动现场,在主持人的引领下,同学们从多个方面进行了讨论。从自己的家乡到学校,从自己身边经历的一些小事到同学们共同体验到的大事,同学们感受到了41年来中国令人瞩目的变化。同学们和外教们彼此洽谈,畅所欲言,纷纷说出自己最深切的感受,企图用英语让外教老师也体会一下中国前所未有之改变。在交流中,同学们不仅体现出一颗拳拳的爱国之心,而且还提高了自己的英语水平,结交到更多的朋友。

“这次的英语角让我深刻体会到改革开放的正确性和巨大魅力,它不仅给人民带来福利,更让祖国走向繁荣富强之路,屹立于世界强国之林。除此之外也锻炼了自己的英语口语水平。”19翻译一班帅康如是说。

 


责任编辑:郑伟

上一条:学习中国女排精神,点燃青春运动激情

下一条:“以改变之名,让心灵成长”外国语学院第十七届心理剧决赛圆满落幕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南区教15栋  邮编:330013   电话:0791-87046375

                 Copyright 2008-2021 华东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