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英语(国际贸易)2019-2和2019-3团支部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作者:刘施梦  发布者:郑伟  浏览次数:




为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国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传承五四精神,4月28日,外语学院英语(国际贸易)2019-2和2019-3团支部在辅导员光辉老师带领下于建军雕塑广场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在光辉老师的带领和介绍下,青年团员们一边参观雕塑,一边回顾历史,满怀对革命烈士的深切怀念和由衷的敬意。随后,团支书黎凌欣和董雯欣分别与大家分享红色故事——《朱德天心圩整军》和《董存瑞舍身炸碉堡》,感受两位英雄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紧接着,班长蒋雨婷和周雅静共同为同学们朗诵《给孙晓梅姐姐的一封信》。通过这封情真意切的信,同学们跨时空与孙晓梅姐姐进行对话,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最后,团支书黎凌欣和董雯欣带领大家在团旗前重温入团誓言并背诵《少年中国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回荡在建军雕塑广场上,激励在场每一位共青团员们誓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通过此次活动,青年团员们更加明确肩负的职责与使命,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为契机,加强党史学习,提高自身能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奉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 外语学院开展“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外语学院举行“一起讲党史”演讲比赛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南区教15栋  邮编:330013   电话:0791-87046375

                 Copyright 2008-2021 华东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