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外语学院专场招聘:江西变压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发布时间:2023-12-18  作者:徐蒙蒙  发布者:徐蒙蒙  浏览次数:

为了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帮助毕业生找到满意的工作,我院多措并举,积极联系企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经院领导沟通邀请,2023年12月18日江西变压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专场招聘。

招聘信息:

招聘1名英语翻译

招聘2名俄语翻译

职责

负责海外业务开拓与对接,海外客户关系维护,收集海外市场信息,反馈客户诉求,追踪客户回款以及客户投诉处理与跟踪,并根据工作需要做好口译与笔译,协助公司做好海外客户的接待工作。

要求:

1、男性35岁以下,女性28岁以下,五官端正,性格外向。

2、英语翻译要求:英语专业或市场营销、国际贸易专业优先。

俄语翻译要求:俄语专业

3、善于沟通和表达,观察能力与共情能力强,反应机敏,人品端正,热爱销售工作。

4、专业英语8级优先(英语翻译)。

专业俄语C2级,口语和笔译能力优秀(俄语翻译)。

5、非专业英语6级,口译优秀者亦可(英语翻译)。

待遇:月收入5000一20000元,五险一金,有班车接送。

地址:南昌市经开区乐化镇江西变压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15970607482(潘女士)微信同号

一 审:徐蒙蒙

二 审:光  辉

三 审:刘朝武


上一条:就业月课堂 | 外语学院召开2024届本科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学党史 办实事 |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1年外语类人才专场招聘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南区教15栋  邮编:330013   电话:0791-87046375

                 Copyright 2008-2021 华东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