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动态 >> 正文
东华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廖华英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发布时间:2019-04-26  作者:姜浩  发布者:郑伟  浏览次数:

425日,东华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廖华英教授来我院做题为“金慕课的研发设计与教学应用”的讲座。廖华英教授指出,慕课建设应符合国家对外推广需求、校本需求、社会需求,研发多维度、高质量的课程资源,因地制宜、因材施教,实现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

她还指出慕课作为推进教育公平的重要手段之一,其公益性也必不可少,如《中国文化概况手语慕课》作为培养学生人文关怀的尝试,对学生的思政教育起到了积极作用。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袁平华教授领衔的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大学英语》团队对在线课程的申报和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和交流,认为大学英语课程建设应按照《大学英语教学指南》精神,强调该课程的人文性和工具性,突出校本特色。

最后,外国语学院院长唐斌教授对近年来省内外在线课程的建设形势进行了解读,她希望全院教师转变观念,积极行动,抓住机会,寻求突破。




责任编辑:郑伟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参加第二届江西省外国语言文学专业研究生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英国利兹大学终身讲席教授王斌华莅临我院讲学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南区教15栋  邮编:330013   电话:0791-87046375

                 Copyright 2008-2021 华东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