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8  作者:瞿婕  发布者:郑伟  浏览次数:


37日,我院研究生工作会议于15308会议室正式召开。我院院长唐斌、副院长袁平华、院党委副书记王朗出席会议,研究生秘书钱淑群、研究生辅导员张颖以及硕士研究生导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袁平华主持。

会议伊始,袁平华对我院研究生工作进行了总结性的概述。他指出,学院对研究生的管理必须到位,要做到责任明确、管理有序、教学专业,为更好地培养我院学子,激发每个学生的“潜能”而不断努力。

王朗对加强研究生的日常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春季是心理疾病的高发季节,导师及辅导员要关注研究生的心理健康,加强交流与沟通,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二、两会期间,引导学生关注两会,及时组织学习两会精神。同时要密切关注学生的思想状及清楚每一名学生的去向,确保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三、严格落实研究生请销假制度,对外出实习的同学,要加强过程管理。

最后,MTI中心主任陆秀英就研究生预答辩存在的问题从研究的背景、目的、过程、方法、结果、结论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2019年是我校“管理质量提升年”,我院将以此为契机,完善研究生管理工作的各项制度,狠抓落实,切实提升我院研究生管理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郑伟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参加第二届江西省外国语言文学专业研究生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MTI研究生前往武汉观摩学习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南区教15栋  邮编:330013   电话:0791-87046375

                 Copyright 2008-2021 华东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