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红色铁路故事
发布时间:2021-07-08  作者:郑伟  发布者:郑伟  浏览次数:

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砥砺奋进、从胜利走向胜利。


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铁路在百年发展历程中始终听党话、永远跟党走,有着光荣而深厚的历史。为更好地感知铁路红色文化,传承铁路红色精神,华东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特举办用英语讲述“红色铁路故事”活动。


这些红色铁路故事,充分展现了一代代中国铁路人始终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红色基因,集中诠释了以“人民铁路为人民”为核心的伟大铁路精神,潜心研读,必将受益匪浅。让我们一起聆听。


1.《坚守国门口岸,护航中欧班列》


2.《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

3.《百年京张 历史跨越》

4.《传奇成昆铁路》


5.《南京大胜关长江大桥 中国京沪高铁第一桥》

[1] [2] 下一页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翻译教工党支部“3·23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书记讲微党课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南区教15栋  邮编:330013   电话:0791-87046375

                 Copyright 2008-2021 华东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