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开展“‘语’党同心,‘语’你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9  作者:李 滢  发布者:徐蒙蒙  浏览次数:

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27日、28日14:30-16:30,外国语学院师生党员志愿者在南区一站式服务大厅顺利开展主题为“‘语’党同心,‘语’你同行”的志愿服务项目。



据悉,此次活动面向全校同学,旨在向全校同学提供有效学习与提升外语水平的方法和建议,找到适合个人的外语学习方法,拓宽大学生的外语思维能力,并提升其对外语重要性的认识。



在活动现场,许多同学前来咨询,其中有些出于自身未来出国学习工作的需要,有些出于对小语种的热爱,比较多的是专注于考研英语的学生,想要力求“上岸”,但是英语作为短板而无从下手,内心比较着急,迫切地需要老师们的指导。除了考研英语,还有一些出类拔萃的同学对自身有着更高的标准,他们希望从老师那里获得指导和经验,寻找有效的备考技巧。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雅思、托福等英语等级证书考试的相关信息和备考技巧。


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参加,师生敞开心扉,热情交流,共同探讨学习方法和经验,老师以自身经历为基础,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学习方法,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师生通力合作、互助共赢,展现出浓厚的学术氛围和团结互助的精神风貌。



一 审:徐蒙蒙

二 审:光  辉

三 审:刘朝武



上一条:主题教育|我院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大外教工二支部开展“我的抗疫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南区教15栋  邮编:330013   电话:0791-87046375

                 Copyright 2008-2021 华东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