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大外教工一支部:红色走读悟初心 传承精神勇前行
发布时间:2023-11-09  作者:李宗  发布者:郑伟  浏览次数:


为引导支部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履职担当作为,切实走好忠诚爱国的“初心路”,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华东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大外教工第一党支部积极开展红色走读活动,重温革命历史、感悟红色精神。



2023年11月7日,在支部书记陶国潇同志的带领下,大外教工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们来到方志敏烈士纪念园参观学习。苍松翠柏肃立,陵园静谧安详。同志们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深切缅怀方志敏烈士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重温入党誓词,追寻红色记忆,从革命历史中汲取成长的养分。老师们在活动后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纷纷表示,永远铭记方志敏同志的奉献精神,将其作为自己前进的动力和榜样。




本次红色走读,激发了支部党员同志们奋发向上、勇于创新、不畏艰难、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决心,在今后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江西篇章。




上一条:翻译教工支部、英语教工支部联合开展红色走读活动

下一条:“火车头”党员先锋岗事迹分享|励志报效党,勇担使命行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南区教15栋  邮编:330013   电话:0791-87046375

                 Copyright 2008-2021 华东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