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研究生开展爱国活动周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0  作者:金烟雨、赵提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响应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号召,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倡导国庆新民俗活动,外国语学院组织研究生参加爱国活动周实践活动。

国庆放假前,181920级翻译硕士研究生参与了爱国主义主题宣讲活动、举办了专题党团日、班会、诵读校训、合唱《我爱我的祖国》、参观了校史馆。

国庆放假期间,20级蒋玉琴、金烟雨、白天宇,19级王昊昊、罗艳参观了江西省图书馆和江西省博物馆,感受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和发展的艰辛历程

20级韩健、詹可佳、19级胡江、王昊昊、赵提参观了八一南昌起义纪念塔,对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20级徐宣、19级胡江回顾了“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总体目标和工作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决心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贡献自己的力量。

18级研究生依托全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网上数字展馆云平台,积极参与了网上知识竞赛活动。

今年是特殊的一年,国庆节和中秋节撞了个满怀,大家一起过“中国节”。19级马骏骐、宋玉杰、刘珍、吕晶、胡江观看了央视中秋晚会,深刻理解了新时代爱国主义不同的含义,更加注重培养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

通过爱国活动周实践活动,爱国主义将深深扎根于每一个华夏儿女心中,在新时代绽放出更加耀眼的光芒。




责任编辑:

上一条:外语学院举行“一起讲党史”演讲比赛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研究生新老生座谈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南区教15栋  邮编:330013   电话:0791-87046375

                 Copyright 2008-2021 华东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