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一起讲党史”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4-26  作者:林毓琳  发布者:郑伟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继承优良传统,赓续红色基因,引导外院广大团员青年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24日,外语学院于博雅楼102报告厅举行了“一起讲党史”演讲比赛。

比赛中,伴随着低沉缅怀的乐曲,参赛学子通过 “跨域时空的对话”的演讲形式与满怀爱国情的方志敏烈士、巾帼不让须眉的女革命家葛健豪、永远的红军之父朱德将军等革命先辈们展开对话。结合查阅的资料和自身理解,各位选手声情并茂地讲述党史故事,表达出对伟大党员们的敬佩之情,赢得了在场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

最终, 18级英西复语与20级翻译二班摘得桂冠,18级国贸一班、19级英西复语、19级翻译一班与20级翻译硕士获得二等奖, 18级国贸二、三班、18级翻译一、二班、19级国贸一、二、三班与20级葡语一班获得三等奖,19级翻译二班、 20级国贸一、二班、20级翻译一班和20级英西复语获得优秀奖。

  “这次讲党史比赛丰富了我的党史知识,锻炼了表达能力,培养了爱国情怀,也教会我们要像优秀的前辈一样热爱祖国、坚定地维护祖国尊严。”2020级翻译一班蒲婷说道。

 

 

上一条:英语(国际贸易)2019-2和2019-3团支部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研究生开展爱国活动周实践活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南区教15栋  邮编:330013   电话:0791-87046375

                 Copyright 2008-2021 华东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